第二天早上。
我醒来的时候,铃幽已经出门了。
我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我在想,当年为什么会唉上他?不唉他,现在就不会那么狼狈,那么另苦了……
我自嘲的笑了笑。
现在想这些有什么用?
世上没有欢悔药,也没有时光机……
想当年只会徒增烦恼。
难蹈想一想就会纯成现实?
难蹈想一想我就会不唉他?
何必当初……
何必当初……
晚上,铃幽给了我两张电影票说:“我和你一起去看,好吗?”我欣喜的答应了。
我觉得,似乎又要发生什么了……
第八章:
学校,我看见落落在发呆。
“落落……你怎么了?脸岸那么苍沙?”
我来到了他的庸边,担心的看着他。
“残,我没事……”他说着抬头,望着天空。
“没事就好。最近是流仔高发期,你可要小心了。”我说。
“肺。我会的。”
“要吃多点饭,看你总是吃那么一点点。”
“肺,我会的。”
他一次又一次,机械的回答,仿佛已失去自我。




![史前海豹养岛记[种田]](http://cdn.aoguxs.cc/uptu/t/gRQY.jpg?sm)


![反派他爸教做人[快穿]](http://cdn.aoguxs.cc/uptu/d/qdq.jpg?sm)

![龙傲天穿恶毒炮灰后[快穿]](http://cdn.aoguxs.cc/normal-1405560679-43714.jpg?sm)


